最近這個月大家實在對我太好了....

一個星期被邀請食了三次自助餐

老闆請食飯 (我的老闆們都頗闊綽 這是不錯~ XD)

 

我還食了什麼呢???

還有同事們旅遊或返家鄉的手信,糖果,水果......

上星期和舊同學聚會 食了任食火鍋

還有還有媽的朋友送的樂嘉朱古力  (是我兒時的最愛!! 又香又好食!)

 

你們真的太好了~~~! 不禁覺得好幸福呀~!

 

 

 

 

多得你們.... 我胖了

對我好可不可以不要只請我食??

例如老闆可以加我人工啊~~ (幻想中)

同事們可以送我化妝品啊~~ (用過的就有.... =_=)

 

不過人家給我食我就一定要食嗎?

食自助餐一定要食得"十"分飽嗎?  (人家都說吃到7分飽就好)

 

結果吃胖了還是自己攞黎賤~~!!?

 

自我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V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