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請看看我blog的右手邊....

看到那個不知者以為是廣告 (雖然它的確有一半是啊~  )

入面有一隻白雪雪像綿花糖般可愛的小傢伙嗎?

 

各位知道它/她/他是什麼嗎~?       (謎之音:這是什麼白痴口吻啊??  =_= )

 

這傢伙就是我的mero囉~!

它/她/他的第三欄終於能顯示我的部落格名稱囉~

第一眼看到第三欄終於出現時  真的以為是我看錯了

第二眼看到第三欄終於出現時  真的覺得好興奮哦!

 

 

是我最近的生活太了無生趣嗎?

還是我已變得知足常樂了?

看到這麼微小的事已令自己高興好一段時間

 

人生苦短啊.....

所有事都總有美好的一面

如果人能保持著欣賞的心態去面對人生

人總會活得快樂的

 

人啊~ 

無謂令自己為難自己吧!

活得開心才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V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