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留意美妝版的靚女們不用我介紹都知道這眼影盤是個什麼的鬼東西吧~!

看了其他bolger 用88眼影盤畫的眼妝真的美到不行!!!!

聽聞看了youtube的歪果(廣東話音)美眉們會更生火

事實上....至少對於我來說..........反滅火..or2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ere 欣賞妝文短片

 

 

總之 超生啊~~~~~~~~~~ (慾望之火在燒我)

 

 

我預言自己在不久的將來就會擁有它  (謎之音:什麼"預言"啊??)

 

 

我預言成功了~ (屁啦!)

P020309_20.35.JPG

 

 

呵呵~~美吧?

不過有點手震  而且只是用手機影的... 請各位不要介意

還好顏色影得很真實!

在我的電腦上色相差度不超過5%!!!!   (很意外的成功 )

 

對不起大家啊~~!  其實我已經早兩,三個星期前已經收到了...............

 

但今日 04/03/2009 才加上相片和心得

因為我太笨不會上傳相片.... (有人會相信嗎?)

我是說真的!!


我買的是霧面盤

抱歉我沒有放上試色照..

因為雖然上圖顏色很真實

但一影試色照時  整個顏色都遜掉了....   變得顏色不很實在.

(我要買DC!!)

 

這盤我一收到時超高興啊~

是我的Wilson送比我的情人節禮物

到現時為止 我覺得這是他送過的最捧的禮物

 

我每天一有時間都會打開它來看看

每看一次內心不其然都會發出驚叫聲~   實在太美了~~!!!!

我超愛a!!!!

 

買了它之後對所有的專櫃,開架都產生了免疫力

自從收到它那天起 我都再沒有買過眼影了~~~  (眼影霜除外 ^_^"  以後會再寫心得)

 

我知道這盤是在國內的購物網--淘寶買的  (但我不知道幾錢..  別問我)

沒寫產地 相信是MADE IN CHINA

但我不在乎


這盤88色眼影約有三分一的顏色都有很細緻的珠光

相片中都影到某些小格有微小的珠光

但抹上眼後幾乎都不見閃亮  是非常含蓄的光澤感

含蓄到幾乎看不到光澤 xD

 

如相片所見

它的確有88色不同的顏色  並不會用上眼後變成每個色都差不多

這是很令人感動的地方!

 

顏色很顯色

用少許已經能完整地表現出所屬的顏色

顯色度我比它85分! 但絕對比不上MAC (一分錢一分貨啊....)

用這盤可以畫很高調又可以畫很低調的眼妝

 

有次用這盤我畫了裸眼妝返工 被男同事以為我沒化妝 

只是覺得我精神了! (偷笑)

 

粉壓得頗實

用刷子只有十分輕微的飛粉現象 用手指沾粉就幾乎不會

有飛粉時 只要吹一吹就無問題喇~~

 

以它的價性比

又有如此的品質 叫我竟能不買呢??

 

總結:

不知這會不會成為生火文呢?

有好東西好想和人分享啊......

我已經打算再買120色眼影盤和88色珠光盤

我想我有了這兩盤後我就永遠不用再買眼影了~!  (哼.. 連我自己都不信自己)

 

最後放左另一角度照

P020309_20.38.JPG

噢...................

美得快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V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